Monday, May 12, 2008

一个人的生活...

首先是国民服役,不过这是小CASE,三个月罢了!

接着到吉隆坡去读A-LEVELS...开始了真正的一个人生活...

说真的,我不是个容易适应的人.

而且从小都不曾离开过父母,是个依赖性蛮强的人...

一个人的生活...寂寞吗?

自从中学毕业后,就一直接触一个人的生活...


刚开始的几个星期对我来说简直是不能说出的害怕和寂寞...

过后也交了几个好朋友所以也渐渐的习惯了...

而且说真的吉隆坡不会很远,无个小时的车程罢了!

想家时绝对可以马上搭巴士回家!

现在,一个人的生活升级了!

这次,转战澳洲!

说真的澳洲说远不远,说近也不很近...

今年已进入了第八个月了吧!

出国深造,多么的令人羡慕啊!并不是人人都有的机会啊!

我该好好珍惜才对!

我记得去年刚来时的第三个月吧...

当时的我陷入失恋的痛苦再家上念家,竟然在吃晚饭时在大家面前哭了...

现在想起来还真的超丢脸的...

真希望那些人都不记得了...

虽然说放假后回来时还会流眼泪...不过我想这是正常的吧?

现在也慢慢的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...

虽然有时还是觉得家里人多热闹真好,不过也不至于在大家面前哭了...

我知道人都必须长大,总有一天也要离开父母的...

也许现阶段是训练我独立的最佳时刻吧!

我很清楚不能再让大家担心了!

我要好好过!

坚强!

振作!

三年后让大家看到不同的我!

我绝对办得到的!

我会证明给"你"看的!

等着瞧吧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